rose1.jpg

平常不怎麼喜歡買花束

不是我不愛花,相反的,我非常愛花

原因是在於花保存不持久

總希望它能起碼活個1~2個月

但是,偶爾我會買束花送給自己

告訴自己生活是美好的

算是種自我勉勵吧~


rose3.jpg

1枝3朵玫瑰花苞

3枝一束

3束$10加幣特價中

挑了一束夾竹桃紅帶白色的玫瑰

並向店員追加一枝滿天星,1枝$1.29(記不清~)

店員隨手又拿了2枝不知名的綠葉

問我是否要送人?我說是送自己的...

店員拿張紫色包裝紙和透明玻璃紙將花包裝起來

結帳$3.74包含稅

咦?沒算我滿天星的錢

又多2枝綠葉

心情愉快指數加分~ ^^

rose2.jpg

平常有保留瓶罐的習慣

選個矮胖的抹醬瓶

放入海邊拾回的小石頭來固定花束

先將玫瑰插中間

滿天星補空隙

邊緣的位置留給綠葉

將那張紫色包裝紙回收裁成2張

還有剪下大小適宜的玻璃紙

把瓶子包起來,用麥拉草繩綁起來固定

嗯~ 紫色包裝紙小了點

瓶子一部分還是看的到~ :p


  rose4.jpg

故意留2朵玫瑰花

是打算想把它們乾燥起來

但是靈機一動

做了2枝小胸花束

覺得好迷人啊!XD

就這樣讓小胸花們自然乾燥吧!

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?

 

rose5.jpg

花,真的是太迷人了

又賞心悅目

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~ ^^

你,今天買花了嗎?



rose6.jpg

 

rose7.jpg

 

rose8.jpg

 

rose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