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 
自從JL上幼稚園後
偶們這個做拔做麻滴就比以前增加了兩倍的忙碌
而這兩天就有夠忙滴~
光是約會就有3個 -
兩個是小兒科和心理醫生的約見
一個是學校與家長的未來教育計劃約談
全部都是關於偶那個寶貝兒子JL的事

而平常日還得幼稚園和特教學校兩頭跑
我只能說身為自閉兒的父母真的是很辛苦呀!
不過JL能夠得到這麼多的專家幫助
是一般小孩無法得到滴
心裡感到安慰很多~
例如今天從心理醫生那兒聽來的IQ測驗結果
呵~尤其是拔拔 為JL感到非常驕傲呢~^^
明天還有一個學校家長兒童閱讀活動
想到這兒偶現在只是覺得身心疲憊...><

前陣子在浴室幫JL洗澡後的就寢準備時
JL注視著我的頭髮
然後指著說:
“White hair,mommy.”
我無奈滴說:
“Yes,baby. That's because I am getting old.”
(心想,這些全是被你操出來滴~@_@)
JL繼續看著我的白髮
然後以一種奇怪滴表情看著我說:
“I need to buy a new mommy.”
(苦笑中...)

在幼稚園裡
老師時常會安排一些較年長的學生來班上幫忙
像是大哥哥大姊姊帶小弟弟妹妹一樣
前幾天其中一位大哥哥帶著JL做些活動
活動結束之後
那位大哥哥就對JL的老師說:
“He is so cute,but... oh,boy~ he is handful!”
(這裡的‘handful’意指麻煩難帶的小孩)
昨天當JL的老師在會談裡把這故事告訴大家時
全場人哄堂大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