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: March 3, 2008
今天在我的無名部落看到一則留言
我...又被點名了~~^^"
點到我的朋友是
alfa
那我就只將不同的問題以藍色po上囉~(懶病發作中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星期被
Peggy點名玩幸福遊戲~!


遊戲規則如下:
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
    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
    同時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這8位格友的名字,
   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!

B.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    並且再傳給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   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   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遊戲開始~!


1. 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     不知道耶~應該是不會吧~

--> 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?(alfa)
     如果地球毀滅了,就沒有幸福了~

2.  請問台灣跟美國的下一屆總統誰會當選 (這是 Peggy 搞笑的發問)
     ...對政治沒興趣,也不喜歡任何政治人物~

--> 我改第二題的問題~
2.   你為何玩blog?
     我剛開始是因為老哥在玩,覺得好奇,也就跟著玩~

--> 最近最鬱悶的事?(alfa)
     關於未來...


3. 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     我只會默默在旁邊流口水~><


4.  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( 就是 Peggy 囉! )
     
1)  很會編織
      2)  很熱情哦~
      3)  是個好媽媽,好老婆,好姊姊和好女兒

--> 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( 就是 alfa 囉! )
      1)  很棒的廚娘
      2)  有手作與繪畫的天份
      3)  是個好媽媽,好老婆和好女兒

5.  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      現在所擁有的一卻


6.  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     
一直覺得被愛是幸福的,因為我早已經體會到了~^^
     

7.  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      成就


8.   你的夢想是什麼?
      素秘密哦~~^^


9.  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      憂心,關懷和照顧(這是我每天都在做嘛~)


10.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?
     
任意門!可以隨時回台灣~

 
-->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(alfa)
      和老公橫越加拿大旅遊時
   

11. 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      
通常是幾個鐘頭,從未超出一天
  

12. 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      the whole package~


13. 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      
倒流15年好嗎?其實過去了就算了~
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~


14. 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
       當放洋的孩子~
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     
有棟房子,兒子乖乖,和老公再度去旅行~
      努力加油囉~
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     
巴黎
      喜歡那裡的浪漫與藝術~


17. 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      我喜歡我現在住的城市


18. 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      
1個就夠多了~^^"
      

19. 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       太矮了~~
         

20. 最懷念的年代?
     
小時候的歡樂年代~烤蕃薯,抓蚱蜢,摘水果...

-->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(alfa)
     台灣小吃,oh yeah~~~~\^O^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終於答完了,問題還真多ㄋㄟ~
至於要點8位朋友...
我就不點了~^^
我依然會將幸福傳播出去~
有興趣玩的朋友可以自行在自己的blog貼出
就當是我點你的名吧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